2011年9月6日星期二

2011-9-6

好久没写了~
最近发生太多事情了~
所以就忽略了这个部落~
但最近发生的事就不写了~
我只想把开心的事通通写出来~
至于那不开心的事都丢到一边去吧~


最近我也把我最宝贵的头发给剪掉了~
我不再是长发的我~
我要改变一切~



我很庆幸当我哭到累时~
还有一班朋友可以立刻关心~
真心朋友很难找呀~
我要学会坚强~
朋友之间信任也是很重要的~


信任就像是一张白纸,一旦皱了,它就不可能再完美~

最近也发觉我身边的朋友都~
心事一大堆~!!
希望一切都可以在躺上床上闭上眼紧那一瞬间~
通通都消失掉~
醒来以后又是美好的一天~

BYE~xD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